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组织机构设置

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分工

分管校领导:李云霞

常务副主席:袁 文 主持工会全面工作。

副 主 席:魏 燕 赵国新(兼)协助主席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艳 王桂琴 牛 佳 刘艳丽 关 锐 许 珊 李云霞

杨金花 张秋芳 张秋莉 陈 飞 金志雄 赵国新 袁 文

桂程君 郭 瑞 魏 燕

工会办公室(做好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

唐念东办公室主任

组织部(王桂琴、张秋莉、王艳)

1、抓好工会的组织建设,对会员进行工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有计划的做好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

2、建立校务公开民主管理、会员民主评议等制度。筹备教代会的组织工作,做好会后的传达落实工作。

宣传部(桂程君、许珊、陈飞)

1、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发动职工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积极选树各类先进典型。

2、做好工会活动宣传报导工作,扩大工会影响力。

文体部(郭瑞、牛佳、关锐)

1、围绕上级工会和学校工会的重点工作,组织开展教职工业余文艺和体育活动,力求使活动新颖、内容丰富、内涵高雅,寓教于乐,促进校园和谐建设。

2、积极培养文体活动骨干,辅助各工会小组开展活动,最大限度的吸引教职工参加活动。

女工部(魏燕、刘艳丽、杨金花)

1、围绕上级工会和学校工会的重点工作,开展女职工政治思想和文化业务教育,引领女职工巾帼建功立业,做好女职工的评先推优工作。

2、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组织好“三八”、女职工体检、购买保险等工作,关注女职工心声、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

权益保障部(张秋芳、金志雄、赵国新)

1、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及时回应会员合理诉求。

2、负责督促职工各项福利政策落实到位。落实工会会员体检等活动,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

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 任:程 荣

副主任:李建军

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振忠 江世英 李建军 李高军 吴光军 赵永全 胡 洁

夏永红 程 荣

三、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主 任:王有涛

副主任:熊仁明

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冬梅 王有涛 吕宜灵 刘晓敏 闫浩江 孙敬龙 陈全新 唐俊明 熊仁明

四、妇女委员会

主 任:李云霞

副主任:魏 燕

姜 燕(兼)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雪 刘 爽 刘艳丽 许 珊 李 飞 李云霞 李淑君

杨金花 邱 爽 张秋芳 胡 洁 姜 燕 袁 文 聂 秀

桂程君 谭 艳 魏 燕

1、妇委会办公室 (做好综合协调服务等工作)

柯 琴办公室主任

2、妇女发展部 (教育、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培养选树优秀妇女典型。)

聂 秀(部长) 刘艳丽

3、宣传部 (做好宣传报道,及时向妇委会推送妇女工作新闻热点、优秀典型等。)

桂程君(部长)杨金花

4、权益保障部 (倾听妇女意见,反映妇女诉求,增强对涉妇女儿童舆情的敏感性,及时排查化解有关矛盾风险点,围绕女性维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学校妇委会提出政策建议)

张秋芳(部长)刘 爽

5、文体部 (开展好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做好活动有关策划、筹备等工作)

许珊(部长) 李淑君 王 雪

6、女生事务部 (关注女生思想动态,做好女生政治思想引领,促进女生就业创业)

李 飞(部长)邱 爽 胡 洁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