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专题>>正文
王云甫为我校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2022-11-15 15:39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文/柯琴 图/刘莹)11月15日上午,十堰市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药”先行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科教楼药学科研平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文、药学院院长李飞及“药”先行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袁文主持。

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药学院院长李飞从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建设、创建过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她表示,在校领导的关心,在团队成员的精诚团结和共同努力下,将认真做好科研,发挥药学专业优势,做优做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对药学院的期望。

王云甫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后指出,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今后还要在创新上下功夫,要建好一流学科要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打造好“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个金字招牌,要不忘初心,紧抓地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突出科研创新。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上发挥文化引领作用,要加强人才培养,要以此契机,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注重工作室创建,全力办好药学专业,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文表示,十堰市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是工会系统品牌建设,校工会积极动员各学院利用专业优势和团队优势,深挖创新创业潜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各学院创建创新工作室积极搭建平台,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编辑 郑建超)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3480.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