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专题>>正文
我校钦闪闪李丹丹家庭获评2022年“十堰最美家庭”
2023-05-15 15:22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魏燕)5月15日,是第30个国际家庭日,十堰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妇联等单位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活动,对2022年“十堰最美家庭”予以表彰。我校基础医学院钦闪闪李丹丹家庭获评“十堰清正廉洁最美家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市委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在全市开展了2022年寻找“十堰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数万个家庭积极参与,涌现出一大批爱党爱国、清正廉洁、绿色环保、崇德向善的最美家庭典型。在众多的参评家庭中,我校基础医学院钦闪闪李丹丹家庭脱颖而出,获评“十堰清正廉洁最美家庭”称号,十堰市共评选30户。

“共同的理想将他们的心紧紧相连,他们共同用热爱点燃教学和科研的明灯”。这是钦闪闪和李丹丹这对博士夫妇的真实写照。钦闪闪,湖北随州人,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李丹丹,土生土长的十堰人,博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他们是一对学霸夫妇,他们是一对高能夫妇,他们是同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夫妇。他们均是我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这里相识、相知、相爱,携手并进,一个在科研方面成果频出,多次获批国家级、省级各类科研项目,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是学校科研创新标兵,是十堰市科技领军人才;一个在教学方面出类拔萃,先后在省级、校级和院级教学竞赛获奖,是学生最受欢迎的教师之一,是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他们爱岗敬业,勤勉奉献;他们夫唱妇随,比翼齐飞;他们夫妻恩爱,家庭和睦。对教学科研的共同热爱,让他们的心更近,前行的步伐更坚定。他们在学校这方沃土上,尽情挥洒着光和热,不求回报,却照亮了前方。

钦闪闪李丹丹家庭是新时期我校教师队伍中涌现的最美家庭先进典型,他们用满腔热血和无限忠诚诠释了爱国爱家、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的优良家风,影响激励着更多湖医药小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家庭力量。(编辑 鲍晓宇)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4623.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