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开展“相约三八”系列庆祝活动
2024-03-08 18:30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最美三月天,巾帼展风采。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开展“相约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动员和激励离退休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

*送祝福 趣味活动精彩纷呈

3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相约三八·快乐有我”活动。12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所有离退休女职工们能以更积极更阳光的心态面对美好生活,祝大家永远健康永远幸福。

在趣味活动中,离退休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全身心投入到夹珠子、端乒乓球游戏项目中,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

*送美丽 芬芳绽放美如花

3月8日上午10时,离退休工作处与汉口银行联合举办“相约三八·共绽芳华”手工花艺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毛根花的制作技巧,大家认真学习每个环节,发挥想象,指尖拾趣,妙手生花。

*送健康 专家讲座进校园

3月7日下午3时,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开展“相约三八·健康有我”老年健康讲座,特别邀请直属太和医院陈双郧教授给大家讲解了一堂生动的《老年心理健康》讲座,6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聆听讲座。

陈双郧教授擅长妇科各种急危重症、复杂疑难疾病和妇科肿瘤的诊治,对高危妊娠的诊疗有丰富的检验,也是国家级健康科普教育专家。活动现场,她耐心为大家讲解更年期要注意的各项问题和老年女性健康心理调整方法。陈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老同志受益非浅,大家纷纷点赞。(审稿 周艳)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6683.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