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药学院举行2024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2024-01-03 09:20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徐璠婧)为更好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增强药学院职工队伍建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热情和崭新风貌迈向新一年,药学院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学院领导、市内三家附属医院药学部领导、全体教职工和药学院退休职工共聚一堂,活动由化学教研室教师吴丰旭和辅导员胡东辉主持。

活动伊始,药学院院长李飞发表致辞,回顾药学院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拼搏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书写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答卷。

文艺表演包括了歌曲、舞蹈、朗诵、魔术、乐器独奏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制药工程教研室、药学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带来了《新时代制药联盟》《Good Time》和舞蹈串烧,活力奋进的旋律和跃动挥洒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青春朝气。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浏阳河》《璀璨冒险人》《小酒窝》和《一剪梅》,让观众“穿越”到新中国波澜壮阔、拼搏奋进的不同年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诗朗诵《药苑,你好!》《我爱上班》和改编节目《三句半》,以轻松幽默、别具一格的方式将学院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融入到节目中,并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魔术表演、笛子独奏等节目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全体教职工齐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本次元旦联欢会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其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审稿 李飞)

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3/36421.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