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第四临床学院襄阳校区成功举办2023年“绳王争霸”跳绳比赛
2023-10-23 14:57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周书勤)为进一步促进德育活动深入开展,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第四临床学院襄阳校区于10月22日下午6点在康智楼篮球场举办“绳王争霸”跳绳比赛。

第四临床学院副院长苏仁意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初心与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竞争,勇敢拼搏,团结向上。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要求每个班级参赛队员10人,其中2人摇绳,8人循环跳绳,计时两分钟,以跳的最多的队获胜。个人赛以一分钟的跳绳总次数为最后成绩,以跳的最多者为胜。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口腔4班与2020级影像3班组合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药护2020级临本4班齐友鹏获个人赛一等奖。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的精神,同时还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和谐文明的建设,展现了第四临床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编辑 黄松鹤)

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3/35819.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