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生工学院分党委赴吕家河村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2018-10-21 15:06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旭)10月21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开展了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在旧址纪念馆,大家通过图片展“红色记忆吕家河”了解到官山镇在新民主主义及解放战争的革命历史。展厅里展览的物品见证了贺龙元帅率红三军跃马深山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革命历史,体现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永远跟党走”铁血精神,使大家深受感染。

通过深入吕家河革命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的现场感知,以及对中国文化——民歌的魅力的感染,吕家河的红色基因深深地印在我们的心中,作为党员我们要铭记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歌颂当代焦裕禄式干部的创业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民族复兴继续贡献力量。(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