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2018-10-31 15:01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徐静)10月28日,第一临床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武当山南神道开展秋游活动。

秋日的武当山层林尽染,五彩斑斓,行走于深山幽谷中只觉心旷神怡,大自然瑰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游览完后,全体人员又前往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 ,通过“红色记忆吕家河”图片展和旧物展览馆了解官山镇新民主主义革命及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老师们深深为老一辈革命家舍身为国、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传统,努力拼搏,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最后,大家走进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国民歌第一村——吕家河民歌村,感受当地民歌文化,优美的曲调、朴实的方言一下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同事们的感情,今后一定多参加多支持集体活动,同心协力干工作,健康生活每一天。(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