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凝心聚力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2023-04-18 15:14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沈锐 秦姝柔)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释放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护理学院在四月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绳采飞扬的”拔河比赛。

作为天使文化节暨心理文化节的重头戏,本次拔河比赛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学院共有23个班级报名,组成了26支参赛队伍。最终14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幸运晋级。之后的预赛和复赛,比赛场面更是扣人心弦,难分胜负。

经过初赛、预赛和复赛,最终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决赛和半决赛的资格。4月16日,决赛和半决赛正式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药护2022护本4班和药护2021中职护本班进入决赛。三局两胜定胜负,场内气氛也到了顶峰,每个队员都鼓足了劲,抓紧绳子,全力以赴,最终药护2022护本4班拔得头筹。比赛期间,护理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还一起组成了两支队伍进行友谊赛,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得更近。

所有比赛结束后,护理学院在田径场上举行了简短的闭幕式。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奖。最后,护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晓敏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和表扬,最后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一滴水”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健康的心理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争取更大的成绩。

(编辑 黄松鹤)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3/34382.htm

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