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教职工花艺沙龙活动
2023-05-26 14:54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飞 何宝华)为进一步深化“下察解暖”实践活动,缓解我院教职工工作压力,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获得感、辛福感与安全感,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妇委分会在校工会、妇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以“心灵洒满阳光、鲜花点亮生活”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花艺老师从花材的选择修剪、工具的使用、插花的顺序和花材养护等方面为大家展开示范讲解,并演示插花造型和手法,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创意,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完成个人的花艺作品。在四溢的花香和欢声笑语中,大家边看边学,交流切磋,经过1个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大家满含喜悦地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交口称赞。人文教研室王茜老师说:“插花活动让我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学,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心理压力,营造人文、关爱、和睦的人际关系,从而推动共同缔造美好教育环境,激发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动力。” (编辑 黄松鹤)

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3/34771.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