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第四临床学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3-03-13 17:29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凯)3月10日,第四临床学院在康智楼501教室开展“关爱自己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襄阳校区全体女同学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附属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周宇涵主讲。

活动现场,周主任用专业的医学知识、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讲解了女性健康知识,包括卵巢的作用及相关疾病,“大姨妈”常见问题、盆腔炎症以及引发原因、女性生理特点等。她呼吁大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护和自我关爱意识,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贴近学生心理、生理实际,有效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学生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生活学习中。(编辑 黄松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