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第三临床学院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2023-03-20 17:27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业史 楼明依)为提升市民的健康知识水平,更好预防春季流感,“第三临床学院七彩志愿分队”橙队和蓝队于3月18日在市人民公园开展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凉风稍寒时,志愿者们来到人民公园,准备好预防流感宣传单,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开始分组宣讲。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市民们宣讲科普流感的症状、疫苗接种及预防方法,得到了市民们的肯定和称赞。此次活动共开展3个小时,现场人头攒动,参与的市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也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提醒市民们健康的重要性和预防措施。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本次活动让市民们增加了预防春季流感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流感的防范能力,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涵义,增加了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编辑 黄松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