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强身健体,工间操做起来
2021-04-14 09:38  工会

本网讯(通讯员 桂程君)4月13日上午九点半,护理学院三楼护理站旁的空地上,护理学院的老师们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节律舒展着身体的各个部位,两遍广播操做下来,虽然用时只有八分钟,但老师们都微微冒汗了,大家都觉得身体顿时畅快了许多。老师们感叹,大家一起做操的感觉真好,仿佛回到了中学时代,身体内蛰伏的活力也被激发出来了,坐在办公室伏案工作的劳累也得到了缓解。

为了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卫生健康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积极响应校工会、妇委会号召,护理学院利用课间时间开展工间操活动,旨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人人健身,人人快乐;人人健康,人人幸福”的全民健身新时尚;尤其在新冠肺炎发生过后的大背景下,民众认识到增强每个人的机体免疫力是和注射疫苗同等重要的事情,只有身体无恙,才能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才能家和万事兴。

据悉,为了开展好工间操活动,让教职工们都动起来,分工会、妇委分会干部先期在学院职工的工作群投放“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视频,要求大家跟学;同时还让2019年接受过学校广播操培训的积极分子私底下教学。学院分党委还将开展好工间操工作,增强教职工体质,提高健康意识作为为师生办实事的内容之一。(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