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工会>>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女职工参加妇女节爬山竞技活动
2021-03-12 09:01  工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悦)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3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积极响应校工会、妇委会号召,积极组织基础医学院女职工参加“三八”爬山竞技活动,在学院领导张秋芳、唐俊明、李珊的带领下,约40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4:20,参加本次活动女职工在基础医学院楼前集合。下午4:30,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向着本次爬山活动目的地“神农公园”山顶前进。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精神饱满,相互鼓励,奋力攀登,经过半个小时,大家先后顺利登上神农公园山顶。学校美景尽收眼底,海棠苑盛开的海棠花分外妖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橘井台,严世荣副校长亲切地与参加本次爬山活动的职工合影留念。

此次登山活动,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享受了快乐,交流了心得,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力量,展示了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编辑 鲍晓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