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4-02-28 10:16  工会妇委会

各分工会、妇委会各分会: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凝聚全校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力量,展现我校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校工会妇委会决定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建功新时代芳华竞展她魅力

二、活动内容

1、先进表扬暨女职工风采展演

2、登山活动

三、具体安排

(一)先进表扬暨女职工风采展演活动

1、时间地点

2024年3月7日下午3:00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2、先进表扬

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的女性先进集体和个人;校级巾帼建功标兵和校级最美家庭。

3、女职工风采节目展演

(二)登山活动

1、时间地点

2024年3月15日下午4:30—5:30(暂定,如遇天气等不可控因素,时间另行通知)。

2、活动内容

登神农公园,赏校园春色。

3、规则及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女职工积极参加,在规定时间从海棠苑旁登山口或药护学院隧道口旁登山口上,在山顶橘井台处领取登山券。

(2)登山活动设置一定比例的纪念品。领券时间截止当天下午5点半,未能在此时间内登顶的,视为无效。

(3)请着运动或休闲鞋,并根据体力和身体状况调节好登山速度,爱护山顶设施设备,不随意丢弃垃圾,不破坏公园植被。

(4)活动结束后凭劵在各分工会登记,各分工会回收登山券并统计汇总后于3月20日前交至校工会柯琴,领奖时间另行通知。

专此通知

           校工会、妇委会

           2024年2月28日

https://www.hbmu.edu.cn/info/1085/17250.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