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2024-03-05 14:35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旭)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校干部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热议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聂淼:全国两会发出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强音,鼓舞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顽强奋斗,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图景一步步变为现实。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在全国两会发出最强音的背景下,高等教育应乘势而上,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主任吴艳: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增强中西部地区高校办学实力。湖北医药学院应乘势而上,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推进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吸引集聚人才平台建设,促进人才区域合理布局和协调发展,加强健康、养老等民生科技研发应用,助力高质量发展。

第二临床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莉莉:龙年早春时节,全国两会代表委员齐聚首都北京,共赴盛会。大会进一步把全国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主动学习领会精神,以学促干,深入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育和引导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第一临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洪敏:春到华夏,时盛岁新。在全国人民的期待中,全国两会如期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回应关切、振奋人心。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在学校面临“更名大学”、“申博”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关键时期,我将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化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着力提高医学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离退休干部李加芙: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高校发展的硬道理,是高科技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是我校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更名大学”“申博”的根本抓手和强大动力。我们作为退休职工要同在职的同志们一样为实现这个目标加倍努力,齐心协力,尽心尽力。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级医学影像学冯彦玮:全国两会让我们看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雄心壮志、光辉前景和现实路径,让我们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们也期待着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热血和智慧!(审稿 陈建龙)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6655.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