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先进表扬暨女职工风采展演
2024-03-08 10:12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文/柯琴 图/鲍晓宇)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凝聚全校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力量,展现我校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魅力,3月7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庆“三八”先进表扬暨女职工风采展演。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妇委会委员、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负责人、全体女职工、部分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活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在这专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里,我校全体女同胞欢聚一堂,表扬先进、展示风采,凝聚力量、蓄力腾飞。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宣读表扬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女职工先进集体、个人和家庭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郑丹凤为获得十堰市建功立业标兵岗的生物医药研究院颁发奖牌。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为获得十堰市优秀学习型职工李丹丹和十堰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丁妍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为获得2023年校级十大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为获得2023年校级巾帼建功标兵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郑丹凤代表学校党政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向每一位受到表扬的女职工和家庭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学校的妇女工作和我校妇女在各个领域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她指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和进步都凝结着女同胞的敬业奉献,学校总体呈现出“妇女好则学校好、妇女强则学校强、妇女美则学校美”的良好发展氛围。希望全校女同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工作岗位当作人生出彩的奋斗舞台,把工作任务作为立己达人的实现路径,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医药大学征程中踔厉奋发、赓续筑梦,奋力谱写最美凯歌。

颁奖活动结束后,由校工会妇委会精心准备、认真筹划的女职工风采展演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有恢弘大气的器乐合奏、有轻柔曼妙的舞蹈、有行云流水的走秀、有时尚律动的瑜伽、有激情欢快的歌唱、有振奋人心的朗诵,展演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她们优美的动作,深情的演绎,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美和阵阵掌声,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悉,校中国舞协会的古典舞还被邀请参加十堰市庆“三八”纪念大会演出,校工会妇委会还将于3月中旬开展“登神农公园,赏校园春色”等系列庆祝活动。(审稿 袁文)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6677.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