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丹凤赴蒿口村开展新春慰问
2024-01-23 11:18  工会

本网讯(文/党雪峰 图/鲍晓宇)1月21日气温低至零度以下,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冒着严寒雨雪,来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蒿口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礼包。

座谈会上,驻蒿口村第一书记孙敬龙汇报2023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成效及2024年工作计划。丹江口市人大副主任、六里坪镇党委书记肖强对学校及驻村工作队的帮扶表示感谢,介绍蒿口村未来发展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项目。

郑丹凤指出,蒿口村获评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是党建引领发挥作用,校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依靠群众、壮大产业、融入乡村,工作成效显著。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们要持续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上下功夫,持续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继续下功夫,持续在壮大产业与特色帮扶上继续下功夫。郑丹凤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用“三真三实”做好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随后,校领导来到村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家中情况,送去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春联和福字。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银龄时代”志愿服务队曾孔生教授、李加芙教授、李福平教授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受到村民广泛好评。

党政办王有涛,校工会袁文、柯琴,离退休处张忠红陪同调研走访活动。(审稿 袁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