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云甫赴县河村开展春节慰问
2024-01-21 11:16  工会

本网讯(文/赵永全 图/黄松鹤)1月2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赴县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县河村困难群众、党员及驻村工作队员,在县河镇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会。

县河镇党委书记罗猛介绍县河镇2023年事业发展状况和产业发展请求帮扶事项;校驻村第一书记钱江汇报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及2024年帮扶工作计划;县河村党支部书记明安华介绍县河村2023年产业帮扶项目情况。

王云甫对竹溪县县河镇县河村长期以来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驻村帮扶两年多以来,我们转变了一些理念,做成了一些实事;下一步将从产业入手,立足当地资源,发挥学校智力优势,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实事、建新功。

会后,王云甫来到县河村困难群众及党员家开展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生活物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情况,送上新年祝福。

保卫处师贞明、药护学院纪武昌、工会唐念东陪同调研慰问活动。(审稿 袁文)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6535.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