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校调研
2024-01-17 17:50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文/柯琴 图/鲍晓宇)1月16日下午,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熊晓泉、副主席李学初来校调研工作,开展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原党委书记涂汉军,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出席调研活动,省级以上先进劳模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严世荣主持。

郑丹凤对熊晓泉、李学初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多年来关心支持湖北医药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她从“两个唯一”“两个第一”“两个全国”“两个建设”“两位院士”等五张名片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工会汇报我校工会工作和送温暖活动开展情况。

熊晓泉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三点希望:要坚持政治立身,铸牢教职工思想根基;要坚持服务大局,汇聚教育医疗发展合力;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担当责任使命。

随后,熊晓泉一行对我校获得省级以上工会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困难职工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进行慰问,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党委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注重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潜能,在教学科研、育人、医疗等各个领域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审稿 袁文)https://news.hbmu.edu.cn/info/1002/36488.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