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10-22 08:34  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艺淞)10月21日,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我校在同兴楼乒乓球馆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各分工会近150名队员到场参加。

PA200208

开幕式上,严世荣代表学校对赛事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各尽其责、精心工作,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和风格。

IMG_1143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四临床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机关代表队分获前三名。(编辑  徐秀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