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湖北医药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2021-05-21 14:57  工会妇委会

本网讯(文/鲍晓宇 图/郑建超)5月20日下午3点,湖北医药学院在科教楼多功能厅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学校2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18位教职工的演讲。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云霞,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小组,现场评分、颁奖。

经过校工会的前期组织报名及初审,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推荐,各部门各学院的18位教职工准备充分,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中,演讲者利用PPT、背景音乐、图片等多种形式载体,全程脱稿演讲。演讲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切身体会,谈理想信念、道党员本色,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艰辛、丰功之伟绩,带领我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让我们牢记初心跟党走。来自第四临床学院的周芯竹老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教育路上的追梦人》为题,用声情并茂,且极具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夺得一等奖。

据悉,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还将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史电影展播,建党100周年征文大赛和短视频大赛也在持续进行中。(编辑 孔祥清)

http://news.hbmu.edu.cn/info/1002/29227.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