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5-10-26 00:00  工会

10月24日,我校2015年校庆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同兴楼乒乓球馆圆满落幕,全校共有17个单位1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党委书记、校长涂汉军出席了乒乓球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严世荣主持。

开幕式上,涂汉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重视师生的体质健康。目前,学校的体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为发展群众性和竞技性的体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学校尽快组建体育俱乐部,以俱乐部的形式推广各项体育运动的发展,争取在各项竞技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四临床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药学院、机关、第三临床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图书馆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一至八名,副校长严世荣为他们颁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