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趣味运动会:全校女职工欢欢喜喜庆“三八”
2015-03-11 00:00  工会

为丰富和活跃女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工会、妇委会在3月6日下午在田径场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赵鹏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对我校女教职工们长期以来为学校迅速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所有女同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次趣味游艺活动共设有袋鼠运球、趣味踢毽、南水北调、呼啦接力4个游戏项目,女职工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体现出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质。通过游艺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也增添节日气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