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教职代会  妇女工作  文体活动  工会文件  政策法规  社会帮扶 
当前位置: 首页>>妇女工作>>正文
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组织
2015-05-11 00:00  工会

5月5日,省教育工会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女职工三届一次委员会议在武昌召开,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省总工会副主席冀群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李云霞副院长率学校工会、妇委会干部到会。

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作了题为“把握新常态、争创新业绩、动员全省广大教职工为建设教育强省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武汉大学、武汉市教育工会、湖北中医药大学工会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大会还对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师德标兵、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湖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委员会”称号,张秋芳荣获“先进女职工”称号,肖文英荣获 “先进女职工工作者”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19-8891097  邮政编码:420000